深居我梦

自由小天地

【巍面】小蘑菇和大灰狼 Ⅰ

小甜饼很短


穿着一身白袍的沈面面,在一片葱郁的森林里,就像可爱的小蘑菇,其实沈面面就是蘑菇小精灵,最喜欢喝清晨的露水,最喜欢吃松果。


大灰狼巍巍虽然是肉食动物,却一点都不凶狠,吃肉肉也是细嚼慢咽的。


一天小蘑菇面面早起蹦跶着去找吃的,不知怎么的遇到大灰狼巍巍,可是不谙世事的小蘑菇,一点也不害怕,还蹦到巍巍身上


"(⊙o⊙)哇,你的毛毛好软适合睡觉觉"


"…………"


"可以带我去找吃的吗,我是小蘑菇沈面面"


"我是大灰狼哦,你确定要我帮你找吃的"


"大灰狼呀,拿带我找吃的吧  ฅ( ̳• ◡ • ̳)ฅ,我们可以一起玩呀"



"好吧,叫我巍巍就好"


大灰狼巍巍没有多说什么,走路却慢了下来,生怕小蘑菇掉下。


一狼一菇找吃的去了 (◍ ´꒳` ◍)

评论(4)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