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居我梦

自由小天地

【巍面】小蘑菇和大灰狼 Ⅱ

吃肉篇



小蘑菇面面听到,自从和大灰狼巍巍成为好朋友,每天都超级开心,到处和别人炫耀自己有一个好朋友叫巍巍,小吃货联盟的另外一个成员小仓鼠哼哼,当然是最先听到面面分享好朋友的。



面面和哼哼一边吃坚果,一边说道"哼哼,你知道吗,巍巍超级好,它会把我放在背上睡觉觉,它的毛毛也很多很软,是灰色的!不过尾巴是白色的毛毛,耳朵尖尖的,巍巍的脚底有厚厚的肉垫,走路时小爪爪缩在里面…………"



小蘑菇面面说个没完,小仓鼠哼哼听到一半吓得嘴里坚果都掉了一地,"面面,你 你你……确定是好朋友,小爪爪吗〣( ºΔº )〣,你说的应该是大灰狼吧,它会吃了你的(๑°⌓°๑)"



"什么,吃了我不会的吧,哼哼就算巍巍是大灰狼也不会吃了我的,哼哼你相信我,你和我一起去找巍巍,看了它你就知道,走嘛走嘛 ﹋o﹋"



"面面,我想起来我的松果还没存起来,我先走了,拜拜"  小仓鼠哼哼可不敢和面面去见大灰狼,小短腿嘟嘟嘟的跑开了


面面回到洞穴,看到巍巍正在烤鱼肉,兴奋的扑到巍巍身边,想到下午哼哼说的话,又愣住了,小心翼翼的问


"巍巍,你是大灰狼,是吃肉的对吗"


"是呀,我是食肉动物"


"那巍巍会吃掉我吗,面面身上也有肉⊙▽⊙"


"我会吃你呀,不过得养大吃掉,你现在太小了,不会吃的,别怕别怕吃烤鱼"


小迷糊面面一想自己应该长不大,所以也没担心,又着急着吃烤鱼去了>°)##><  烤鱼



大灰狼巍巍看着大快朵颐的小面面,还想着以后怎么吃小面呢 


大灰狼果然是白切黑,害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