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居我梦

自由小天地

【吴邪x白昊天】怎么可能不管你

吴邪从来没有想过恋爱这回事,在过去四十多年的时光里,友情似乎占据了他所有的空间,和王胖子小哥一起冒险,小白的出现的确打破了他的生活,小白是个特别的女孩,她天真可爱、活泼开朗,年仅二十岁在十一仓里就达到了L14,本应该是城府极深的,可她还是小孩子心性,见了吴邪哪里管什么喜怒不形于色,第一次见面就直接说“我喜欢你”,吴邪对于这个小迷妹一开始也只是对待一个普通的粉丝的心态,吴邪自诩是感情专家,给胖爷黑瞎子都指点迷津,可他自己却也看不清自己对小白的感情,是什么时候他对小白不一样了,可能是小白一次次甜甜的叫他“小三爷”的时候吧 ,或是两人一起躺在货架上看启明星,小白讲述启明星由来的浪漫故事的时候,也许就是在小白红着眼睛说“我喜欢你”“我会证明给你看”的时候吧。



距离上一次见小白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吴邪在刻意躲避与小白的见面,他不知道怎么面对小白,明明在第一次见面就知道小白的喜欢,可是小白在赣阳仓眼睛红红的样子,真的让吴邪心慌了,他不想让小白难过,不由自主的想去安慰她,替她擦干眼泪,但是吴邪没有,在小白走后,吴邪沉思良久,这不是她的处事方式,明明应该继续审问她,小白的确可疑,可是他心软了,面对这个女孩,他见不得小白掉眼泪。这种在意和心疼是什么情感,这是怎么了。



再一次见到小白的时候,吴邪担心极了,不在她身边她有没有受伤,从小白进来的那一刻起,吴邪就把小白从上到下观察一遍,看她无大碍,才安心下来,想听她的声音,和她打电话,小白拒绝了,吴邪眼神变得阴霾,下一刻小白张开手“不要担心我,去做你想做的事”,就像黑暗里的一束光照进吴邪心中,多想紧握小白的手,让这温暖到达两个人心中。小白走后吴邪还在想着刚才小白的样子,没有往日的明朗,小白这星期应该不好过吧,看她好疲惫。吴邪从李加乐那里知道,丁主管一定找小白的茬了,不许她出房间,她一个人是怎么过的,越想越自责,自己怎么不在她身边。



吴邪离开隔离室,第一反应就是先去找小白,他想她了,想她的笑容,想她调皮的样子,可吴邪走到小白房间外,发现小白正在吃饭,筷子也是随意在碗里戳来戳去,没吃几口就回床上躺着了,吴邪想给她一个惊喜就开门进去了,毕竟开门这种事对小三爷也绝非难事。小白听到声响本能戒备起来,看到是吴邪眼睛突然有了光,惊讶道“小三爷,你怎么出来了”,吴邪看着白昊天虽然语气还是和之前一样活泼开朗,笑容依旧,可是白昊天眼底的乌青出卖了她,眼睛也红红的,就像一只被人欺负的小白兔,委屈又可怜。吴邪想走过去摸摸她的头,他不想看到小朋友不开心的样子,又想到自己不该再对她做亲密的动作了,不能给了她希望又让她失望,毕竟自己也是老叔叔一个,所剩时间也不多了。最终所有的思绪只化为一句“小白,你还好吗,他们说你生病了,我来看看你”,小白故作轻松道


“我没事没事,就是不能出去罢了,丁主管不会把我怎么样的,小三爷你先去找线索吧,别管我了” 



吴邪看她不顾自己身体的样子又气又心疼。


“怎么可能不管你呀,小朋友”

评论(4)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