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居我梦

自由小天地

巍面「轮回」4

轮回4

好久没更新了最近很忙 ,还有就是写出来了,脑洞一时爽写文火葬场。😭

大家凑合看看吧,嘻嘻。

沈巍打开教室门就看到他的面面被罗浮生紧紧抱在怀里,当时就脸冷了下来,黑袍使一怒旁边的温度都降了下来,沈巍手里的黑能量不自觉的聚集了起来,突然看到面面被周围的变化吸引过来,马上把黑能量撤销,沈面看着沈教授眼中的怒气只觉得很奇怪,也没有多想只是坐直了身子,让他身上罗·碳烤八爪鱼·浮生起来,罗浮生还没抱够就被他哥推开,自然不开心,此刻他哪里是阎罗王,就是个求关注的弟弟嘛,开始变身小奶狗,不给抱就拉手手嘛,沈面看到弟弟的小脾气也只是很宠溺的由着罗浮生,早已习惯了这种相处模式,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看着他弟弟,他大脑里总是浮现出两个小孩在河边玩耍的场景,哥哥身着黑袍弟弟身着白袍,哥哥总是护着弟弟在身后,沈面看到这对兄弟感觉既熟悉又陌生,他们是谁?

黑袍,白袍,河边

断断续续的场景让沈面很是头疼,就像在看回忆录,不知不觉早已出神了很久,回过神来已经到家了。

回到刚才罗浮生看到沈面最近老是发呆以为他累了就想着赶紧带他哥回家休息吧,和沈巍简单道别,只不过路过沈巍时感觉到莫名其妙的敌意,一心想要沈面休息的罗浮生也没在意这么多,在他眼里“哥哥以外的任何人都不过是沙粒芥子”,一个教授的眼神又算什么。

沈巍看到沈面对罗浮生自然的反应,早就变成一个醋坛子了,没错沈教授吃醋了,看到面面出神了不知道在想什么重要的东西,他的面面好像有想到头疼的事眉头一直皱着,可他连靠近他的机会都没有,给别说了解面面在想什么,帮他抚平皱起的眉头。

评论(6)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