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居我梦

自由小天地

巍面「轮回」3

轮回 3

心急的沈巍瞬移去找了蜉蝣与麻龟,鬼族本来没有魂魄不可以进行轮回,但是夜尊是双鬼王之一,本来自身底子就好,四圣器又给予了他足够的积累,沈巍自身是被昆仑提了神格,就可以进行轮回,现在面面也可以轮回,沈巍欣喜若狂,原来当初面面自爆,也不是结束,轮回是一种新的开始,这一世他不可再浪费和面面相处的机会,以前错过了太多,如今他想守护的不是四海八荒,他只想当面面的哥哥,就像万年前的嵬。沈巍早已迫不及待的想去见面面,可是 不能贸然惊扰面面,沈巍作为龙大教授,想认识一个学生也不是什么难事。他的冷静还是战胜他的冲动。

回到海星沈巍先去档案室查找了沈面的全部信息,他着急的从各个方面想知道这一世的面面的生活,现在面面家庭很幸福呢,有疼爱他的爸妈,有超级粘他的弟弟,就像之前面面追随自己一样,可惜都是过去。

沈巍想到自己真的应该去找面面吗,他这世有这么多人喜欢,自己带给他的只有那些不好的记忆,抛弃,呵斥,甚至连斩魂刀都向面面砍去过,往事不堪回首。也许让他永远不认识自己是好的吧。

“最好不想见,如此便可不相恋。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相思之苦就让一个人忍受吧,何必让他活的也不开心呢。
 
可是有的时候命运就是这样的捉弄人。沈巍上课的时候发现,面面选修课就是生物工程。整个大的阶梯教室坐满了人都是慕名而来,都听想龙大最有名的沈教授的课。沈巍站在讲台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面面,旁边还坐着他的弟弟罗浮生,面面看弟弟的眼神是那么的温柔,旁边的同学也想接近兄弟俩,但是看着沈面似乎是高岭之花,不怎么好接近,但是就想看一下大美人,于是都是靠近罗浮生和他打招呼。罗浮生那副见人说人话的本事倒是很快和旁边的人聊起来了。很快上课铃声响起来了,沈巍今天表现很紧张,明明告诉自己不要老是看面面,可是大脑还没有控制身体已经做出反应。此刻的自己对于他不过是个陌生人,是许许多多老师中的一个,漫漫人生路上遇到的一个过客。
沈巍的思维渐渐飘向的别处,直到有同学说老师你又写错了一个单词,他才反应过来自己是在上课。慌忙中下了课,逃一般的离开了教室,哪里讲究礼数呀,沈巍不确定自己能忍受面面对自己陌生的目光。这边学生都很奇怪沈教授今天怎么了,逻辑混乱,单词也写错好多,平时都不会的呢。沈面倒是不怎么关心沈教授上课出问题,但是总感觉教授在看自己,好奇怪明明从未见过呀,自己也是大一新生,不会这么快引起老师注意吧,看了眼罗浮生早就昏昏欲睡了,还得叫起他,沈面本想凑近他耳朵叫醒他,刚想叫浮生,那个坏小孩就转过头来呼气在沈面耳边说面面好困,然后整个人像炭烤八爪鱼一样挂在沈面身上。沈面被皮皮生弄得羞红了脸,忙说浮生快起来,这样不好呢,可那个皮皮生就喜欢看他哥害羞的样子,只有自己看到呢,平时在外人面前的高岭之花,明明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大可爱嘛。此时教室里早就没人了,沈面也任由浮生抱着自己,沈巍慌乱中连办公室钥匙都落在了教室又返回去拿,才打开门,看到……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