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居我梦

自由小天地

巍面「轮回」1

轮回1
这章主要是巍巍视角
大战以后,夜尊自爆,沈巍也受了重伤,特调处也在好好修养调整。病中的沈巍一直在想夜尊自爆前对自己的眼神,充满了恨意,自己不知何时和弟弟有了这么深的隔阂,他想弄清楚弟弟生前到底经历了什么。他去找了小郭查看夜尊的记忆碎片,一万年前双生子兄友弟恭,即使大封并不太平,可是哥哥总是好好的保护弟弟,直到那天哥哥在邓林遇到大荒山圣昆仑,小鬼王嵬更名为沈巍,追随昆仑游历名山大川,而鬼面留在大封。

沈巍看到没有异能的弟弟一直等着他,可当时他却完全忘记了弟弟,自己当时真是该死,没有异能在大封这个弱肉强食的地方,不用看都知道弟弟过的有多么不好,被人随意辱骂欺凌,不过更过分的还是贼首竟然想玷污弟弟,沈巍抬手将周围的物件都毁了,俨然不是那个温文尔雅的沈教授,还是充满戾气的斩魂使,可下一秒看到弟弟开始奋力反抗,竟是因为贼首扬言要杀了自己,就算自己抛弃了弟弟,可弟弟依旧怎么在乎自己,也就是那时弟弟的青丝变成满头白发,鬼面变成了夜尊。

下一个场景便是自己误会弟弟是反抗团首领,为什么当时问他的第一句是我以为你死了,不问过的如何,去了哪里,果真我不配做他哥哥。

万年后和弟弟再次相遇,说的第一句也是让人心痛,“回你该去的地方”,仔细想来弟弟也没错,鬼面的哥哥始终都是嵬,一万年为报答昆仑,他的每一世沈巍都有默默追随,可没有一次想要去寻找弟弟的下落,斩魂使爱天下,爱世人,却没多关注过自己的弟弟

如今面面又去了哪里呢?沈巍感受不到面面的生命气息,而鬼族是无魂之人,不参与轮回,这世上再无鬼面,可是这样的结局,沈巍想想就心绞痛,连一个弥补的机会都没有了吗?

恢复和平的海星,大家都回到过去的生活,只有沈巍按部就班去上课,简直就像个机器人,他不知道的是龙城大学大一新生里有一对双生子,正在成为众人的焦点。

评论(9)

热度(57)